終於終於終於等了一年 灑花

雖然被念亂花錢 可是看到現在DVD內容還是覺得蠻值得的拉

距離到貨已經快兩周 每次每次看好想分享加上人生第一次買導演版光碟

在這裡記錄我的小(大)確幸 耶

 

=====================================

 

箱子真的跟網友所說一樣 超大一箱的阿

因為海外的關西 我的比韓國網友及微博網友晚了大概一個半周才收到

這期間都被燒說拿到敏英或敘俊或神俊和的親筆簽名 還不是印刷的

想到可以拿他本人拿過的就很興奮 當然第一個開的就是咱們的特典組了

找了很久發現類似的明信片 (根本就一樣的好ㄇ

阿可是後面是空白的內

才發現原來沒有每個人都有阿.........微博有板友買3個中3個 分我一個該有多好

DVD還是早預訂的好  早拿到的人好像都有

到底為何他們不直接印刷嘞T^T

我還是沒這個福氣 只好自己寫寫腦補腦補

另外有英俊跟微笑的結婚邀請函、識別證

不知道韓國的結婚邀請函是不是都這樣啦 可能因為它外包裝就是白色信封套就讓我覺得還好

識別證很可愛 有重新回去看劇中真的是用這個沒錯

倒是這個編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嘞 0520

 

特典裡有一本紀錄劇中用到的道具

英俊求婚的話、微笑的履歷、微笑小時候的筆記...

↑ 不知道是不是英俊本人寫的呢哈哈

↑ 純粹想吐槽這張照片是不是合成太假了 看劇的時候都沒發現哈哈

↑ 有夫男成為的日子當然也要

 

婚禮書超有質感 很像真的婚禮會放在外面給賓客觀看的那種

順時間又腦補自己去簽名參加

只差沒有真的照結婚照了 哈哈哈哈

裡面大多都是結婚場景的劇照

當然還有光碟裡面幕後花絮1234567

說老實話我當初會買 有一部分也是覺得tvN把幕後花絮剪太多

身為專業韓劇迷 這兩個人也分太開一點火花也沒有 跟劇中不一樣啊

就覺得是後製剪掉了

果然被我猜中 還是很多甜甜的部分壓

雖然還是有一些俊和大大沒有放出來

而且 DVD的背景圖片真的弄得還不錯 滿滿的微笑&英俊對視

光碟這麼多 我兩周還沒嗑完嘞

有一個很特別的是

DVD 有 무다키 무다포,多角度的吻戲、對手戲(?)

還有放無音源原版影像~

但是床戲還是沒有 ....

 

 

要比對刪減片段還是有那麼點困難

但是床戲跟冰淇淋我是看得臉紅心跳很開心的 噗哧

特典的making 5-7 就是一直不斷repeat 哈哈哈

 

 

 

===========   끝   ==========

 

 

 

 

 

 

 

 

 

 

 

 

 

 

 

腦補小劇場

1. 奉科長說了一句 副會長很想親親齁 他們這什麼曖昧眼神哈哈哈

2. 拍攝結束了 敏英跟大家告別 give me five 偷牽手內

3. 拍拍拍沒事的 海盜船好可怕

4. 床戲真的好噴血 就是目光之城的床戲 愛德華要破壞床了 難不成副會長也是?

5. 用腳用手東踹西打 臭敘俊一直逗歐膩哈哈

補一張我帥氣的敘俊偶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金秘書為何那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 Chen 的頭像
    Christy Chen

    Christy© 菜鳥筆記

    Chris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